我最感谢的人

时间:2014-10-13 07:08:50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  我想感谢的人有很多,但是最想感谢的人就是我的同班同学孔祥谦。
  她平常都会教我功课,并且和我一起玩、一起上安亲班。有时候老师也会叫他去教不会写功课的人,他都会不辞辛劳的教导他们,从不抱怨。有时候我们在功课上有不懂的地方,我们也都会互相教导、一起学习一起成长。
  她总是和我一起帮老师排桌椅、擦黑板,但从来不会因为我的成绩不理想而不和我做朋友。她也会常常和我分享她妹妹的事,还有一些她生活上觉得有趣的事。
  我在她身上学到了上课要专心,这样功课才会好,而且她也很乐于分享她所学到的知识。最重要的是,该玩的时候,她会放松心情好好的玩;该念书的时候,她也会非常专心的念书。她是我学习的好榜样,也是我的好朋友,我真的很谢谢她愿意在课业上教导我,在生活上分享她的喜怒哀乐。她对我来说,真是亦师亦友。
本文标题:我最感谢的人 - 初中写人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chuzhong/chuzhongxierenzuowen/201410/3141.html

作文投稿

我最感谢的人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我最感谢的人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