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,一时的浪漫最后都要回到现实的平淡。不羡慕,不攀比,平和心。有的人一见钟情,有的人日久生情,有的人兜兜转转。珍惜自己的小幸福。
2,习惯了一个人孤孤单单的面对这个世界感觉,在这个纷纷扰扰的世俗世界里谁能独善其身,能够学会用一颗平常的心去对待周围的一切,不攀比,不鄙视,不羡慕,不自卑,平常心,从哪里来,到哪里去,人生起点就是终点。
3,时间是个好东西,它能证明一切,也能淡化一切。加油,小李子,你在自己眼中是最棒的。一步一个脚印,走出来的都是自己的,就这样平平淡淡,踏踏实实的度过,是我内心最向往的。不已物喜,不已己卑,心中有太阳,到哪都有好阳光。不攀比,不羡慕,努力过自己理想中的生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