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周家火灾以后

时间:2014-10-13 09:53:43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600字
下课铃一响,同学们正准备冲出教室去玩耍,忽然,赵老师领着小周同学出现在门口。小周蓬头散发,穿着睡衣,手里拿着本烧焦不全的语文书。原来,她家昨天半夜里着火了。父母烧成了重伤,她是从二楼跳下来,被人抱住才脱险的。赵老师刚讲完,同学们一下子上前将小周围住,七嘴八舌地问长问短。
小周的同桌小许,忙脱下外套披在她身上。“你早饭还没,吃吧,一定饿了。”小沈关心地从书桌里拿出了一块蛋糕塞在小周的手中。昨天还和小周斗过嘴的小胖,拍拍胸脯说:“放心吧,这半本烧焦的语文书,我来帮你抄全。”小周抬起头,感激地望着大家。
这次课间休息,和往常大不一样。谁也没有去操场玩,全都聚集在一起,安慰小周。有的送小刀、橡皮,有的送钢笔、本子……忽听室外传来一阵银铃般的喊声:“小周,这个大书包送给你。”原来小芸同学家就在学校隔壁,她一溜烟地跑回家取来了新书包。小周看着课桌上堆放的各种学习用品,再也控制不住激动的心情,泪水像断了线的珠子似的掉落下来。这时候调皮鬼小李说:“你家房子不能住了,今晚,上我家来,和我钻一个被窝,讲孙悟空的故事,好吗?”说罢,还扮了个鬼脸。小周被逗得破涕为笑了。
上课铃响了,这节课是“思想品德”课。小周坐在位子上,和大家一起认真地听着赵老师讲第七课——《真正的友谊》。
本文标题:小周家火灾以后 - 毕业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biyezuowen/201410/19788.html

作文投稿

小周家火灾以后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小周家火灾以后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