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自然声音

时间:2014-10-13 07:36:56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  我觉得,大自然的声音有很多种,例如:鸟叫声、风吹树梢的声音、流水声、海浪声、青蛙声…等等。
  每当我心情不好的时候,我就会去听听大自然的声音,大自然似乎悄悄的告诉我许多道理,让我得到许多感想,进而让我想到解决问题的方法,问题解决了,整个人就开朗、轻松,不再烦恼了。
  其实大自然也有他可怕的怒吼声,例如:台风声、狂雷声、土石流声、山崩声…等等。虽然,大自然的怒吼声很可怕,不过,只要我们做好水土保持,不要任意破坏自然生态,与大自然和平相处。
  这样子,大自然就不会再怒吼了,我们听到的就是他开朗的笑声,我们要多亲近我们的好朋友~大自然,听听他美妙的声音。
本文标题:大自然声音 - 关于大自然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fengjingzuowen/guanyudazirandezuowen/201410/5500.html

作文投稿

大自然声音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大自然声音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