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现自然

时间:2014-10-13 07:37:19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潺潺流水孕育着生命,绿绿森林里蕴藏着各种生态;蔚蓝天空中,鸟儿自由遨翔;广阔大地上,牛羚自在奔跑,大自然皆在天地之间。
站立在山崖般的树,任风无情地朝自己吹打,任由雨强劲地朝自己摧毁,仍屹立不摇;奔驰在大草原的狮子,尽管多么地饿,多么地累,仍然有耐心地找寻猎物,等待最好的时间点,直到最后都不放弃。自然的生态是无所不在的,它充满神奇的力量,也拥有着许多启示。
大自然是无奇不有的,流水告诉我时间的重要,要懂得把握;一滴水看似不起眼,但千万滴水却能有强大的力量,穿透石头,它告诉我们,有恒是成功的要素;蜜蜂辛勤地采蜜,让我体悟到一分耕耘,一分收获的道理;蚂蚁在夏季放弃玩乐的机会,先储存食物过冬,让我们了解事先计划的重要。
人类总是认为自己是世界的主宰,不在乎大自然,但事实并非如此,所幸大自然的启示无所不在,等着每个人去发现。自然界无穷的道理,是我们必须效法的,这将会让人类有一个全新的体会。
本文标题:发现自然 - 关于大自然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fengjingzuowen/guanyudazirandezuowen/201410/5613.html

作文投稿

发现自然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发现自然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