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

时间:2014-10-13 07:56:31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  我最喜欢的季节是夏季,因为这个季节总是给人一种充满活力、热情奔放的感觉。在夏天来临时,我可以脱去厚重的外衣,穿着短袖到处跑,可以游泳、玩水不感觉冷,更可以吃到酸酸甜甜的芒果冰淇淋,这可都是我的最爱呀!

  春末夏初时灿烂的阳光,是大自然最缤纷的时节,山上开满一大片白茫茫的油桐花,雪白的五月雪绽放在豔阳下,纷飞浪漫的白雪,可是最美丽的景色啊!傍晚时分的蝉鸣虫叫,更是最佳的伴奏曲;夜晚除了闪耀的星空外,在山上最没有光害的地方,关掉手中的手电筒,就可以看到许多萤火虫的亮光,虽然微弱,却愈来愈多,令人目眩神迷。

  夏季还有个令孩子们最期待的假期,就是暑假。这时候的我,会回南部享受着阳光热情的拥抱,穿梭在游泳时的快感,更可以安排许多有趣的户外活动。因此儘管夏日的骄阳似火,总晒得人汗流浃背,这些令人期待的活动,只要一想到,在我心中就充满了喜悦呢!

  我喜欢夏天的朝气勃勃,大地的熠熠生辉,这样的季节,令人着迷,令人喜爱。我太喜欢夏季了,期待热情的阳光快点向我招手。
本文标题:夏天 - 关于夏天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fengjingzuowen/guanyuxiatiandezuowen/201410/10537.html

作文投稿

夏天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