峨眉山的温泉

时间:2014-10-13 07:42:35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
峨眉山的温泉 又是一个周末,我和爸爸去峨眉山的温泉玩。我们乘了两个小时的车到目的地。下车后,我们走在马路上,走呀走,迎面是一幢漂亮的大别墅,上面写着——红株山森林温泉。 红株山森林温泉会所是我国排名第四的温泉会所,在泡温泉的地方,有鱼疗、有热的室内温泉,也是游泳池,还有室外温泉呢。 红株山有二十八座温泉,其中大部分都在外面。温泉在树枝盘缠之中,给人一种身临其境的感受,那些树木缠来缠去,温泉散发着热气。绿树被白雾包围,朦胧一片,好似仙境。 池中有大大小小形状不同的石头,你泡在里面。那个感觉,不能用词来形容它。鱼儿在水中游来游去,一会儿在水下潜行着,最后它会藏在石头的后面,好像在说:“来捉我呀,来捉我呀。” 池中的不在绿树的照映下,变得淡绿淡绿的,真是美丽极了。 我好像看到了天堂,它就在红株山。

本文标题:峨眉山的温泉 - 关于溪流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fengjingzuowen/guanyuxiliudezuowen/201410/7054.html

作文投稿

峨眉山的温泉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峨眉山的温泉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