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乐的捷径

时间:2014-10-13 07:00:31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这一天我很不开心,因为在学校大扫除时,同学用拖把用湿了我最喜欢的新鞋子,我赶紧去拿干抹布擦干,我的心情荡到了谷底。
这时我的脸色一定很难看,因为我发现同学们都躲的远远的,谁也不敢招惹我。我决定要让自己快乐起来,得想个好办法。
我拿出一张图画纸和一盒彩色笔,我要话下去的每一笔来宣泄恶劣的情绪。画着画着,心情就开朗了许多。
放学后,妈妈给了我一支冰棒,我意外的发现,凉凉的冰竟然可以把所有不好的心情冷冻起来,坏心情一下就逃走,好的心情都会跑过来呢!
接着,我打开轻快的音乐来纾解压力,心情随着音乐开始摇摆,心情就快乐无比。
这一条通往快乐的捷径,我的快乐源源不断的来,快乐由此去,跟我来吧!
本文标题:快乐的捷径 - 关于快乐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fenleizuowen/guanyukuailedezuowen/201410/1458.html

作文投稿

快乐的捷径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快乐的捷径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