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快乐之道

时间:2014-10-13 07:00:36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如果要得到快乐的必经之道,可能都会经过一条路叫“辛苦”、叫做“付出”。如果看是要“先苦后甘”,还是“先甘后苦”,我投“先苦后甘”一票。
因为我之前的月考成绩表现不太好,所以我这次我非常努力读书,多么希望能够表现优异,这样我就可以不用受到妈妈的“狮吼功”的酷刑了。
所以我决定要“先苦后甘”,每天都废寝忘食的苦读,考试的时候,我也战战兢兢的答题,仔细检查无数次,我很有自信,相信一定会考很好。
当老师发考卷的时候,紧张到心脏都要跳出来了,听到老师宣布:“蔡业晟考九十五分”,一下子我全身放松,快乐极了。
“先苦后甘”的瞬间,让我通体舒畅,我心想:“我这次回家一会被好好的称赞的,爷爷也会给我礼物的。”
这就是我的快乐之道,“先苦后甘”,你一定要试试看哦!
本文标题:我的快乐之道 - 关于快乐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fenleizuowen/guanyukuailedezuowen/201410/1473.html

作文投稿

我的快乐之道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我的快乐之道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