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乐的我

时间:2014-10-13 07:00:58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我,是一个什么样的人?我心里想着,照着镜子,看看自己,才发现,我的个性是活泼的,我常常幻想我自己的世界,常常烦恼自己的事,常常思考我的决定。
我的世界是美好的,常常记录着我的点点滴滴,我非常喜欢我的世界,因为外面的世界有非常多的限制,挡住了我的自由,锁住了我的梦想,让我困在这些“五里雾”中!我希望我可以闯出这扇挡住我自由的门,解开锁住我梦想的锁!
我有很多的烦恼,有时候是在课业上的,有时候是在家庭上的,有时候是在友谊上的。这些烦恼让我急急忙忙,浑然忘我,分分秒秒的时间,都用在这些烦恼的身上。我想变成拥抱生命的人,热爱追求自我,抛弃任何不必要的烦恼,享受自由的生活。我现在是一个喜欢受人瞩目的人,喜欢关注的眼神,讨厌别人的冷漠忽视。
在快乐中,我们要感谢生命,在痛苦中我们也要感谢生命,逃避痛苦,就放弃了快乐;追求快乐,怎么能不经历痛苦?有快乐就会有痛苦,所以在我痛苦时我都会想着快乐的时候。在我人生遇到的挫折,往往都会是朝向成功的一大步。
本文标题:快乐的我 - 关于快乐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fenleizuowen/guanyukuailedezuowen/201410/1546.html

作文投稿

快乐的我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快乐的我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