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快乐多

时间:2014-10-13 07:01:04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200字
  在的网站上,有一篇小小的报导,标题是“分享时刻”的礼物。
  礼物,更大的意义在于分享。作者的朋友要去日本玩,问作者想要什么东西?作者说:“我要风铃”,作者果真拿到了清脆响亮的铜制风铃,过了几天,作者朋友买的六份书签都送光了,连想留给自己的,也送出去了。她就是一位乐于分享的人。
  分享的快乐是加倍的!有人说:“快乐如香水,向别人洒的多,自己也必沾上几滴!”希望大家可以做一个喜爱分享的人。
本文标题:分享快乐多 - 关于快乐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fenleizuowen/guanyukuailedezuowen/201410/1564.html

作文投稿

分享快乐多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分享快乐多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