寻找快乐

时间:2014-10-13 07:01:06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  快乐是什么呢?是一种让人有遨游天空的感觉,也就是让人心情愉快的方式。
  寻找快乐,我常常在书海里寻找快乐,飞翔在童话故事的天马行空;穿梭在千年历史的古代文明中,沉静在大自然的奥秘,渐渐的,心情就会随着书中的内容起伏不断,负面的情绪就会消失无踪,这,就是我寻找快乐的方法。
  寻找快乐,我常常在音符中寻找乐,享受着电子琴的旋律,悦耳的声音,使我心情愉快许多;鼓也是一种纾解压力的乐器,用力的敲打着鼓面,把心中的忿怒和悲伤,化成一组震撼的组曲,这,也是我寻找快乐的方法。
  这些都是我寻找属于我的快乐的方法,那么属于你的快乐又是什么呢?
本文标题:寻找快乐 - 关于快乐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fenleizuowen/guanyukuailedezuowen/201410/1569.html

作文投稿

寻找快乐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寻找快乐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