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快乐秘方

时间:2014-10-13 07:01:13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  每个人都有快乐和悲伤的时候。而快乐不但可以延年益寿,更能让身边的人,因你的快乐而感到快乐。相信我们每个人都拥有快乐的秘方,让悲伤变不见。
  每当我不愉快时,我会骑着自行车到河滨公园去,一边欣赏美丽的风景,一边迎着风,飞快的往前冲,让不愉快的事,随着风飞到九霄云外,整个人顿时感到神清气爽。每当我有烦恼时,我会在晴朗的晚上,到公园看星星,看到宇宙是那么宽阔,我的烦恼也跟着变得微不足道了。每当我的心情不好时,我就停下脚步,去玩我的遥控飞机,想像自己驾着飞机到处旅行、冒险,一切不愉快也跟着烟消云散。我的这些良方总是能扫除我心中的阴霾,让我快乐起来。
  世界上有很多快乐的秘方,可是每个人的感受会不一样,需要你去体会和发掘,等到你找到了它,它就成为你快乐的独门秘方。
本文标题:我的快乐秘方 - 关于快乐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fenleizuowen/guanyukuailedezuowen/201410/1596.html

作文投稿

我的快乐秘方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我的快乐秘方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