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年级的生活

时间:2014-10-13 07:01:18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  暑假期间,我十分期待开学的到来,所以每天都开开心心的为五年级的生活做准备。
  开学的日子终于到了!我怀着紧张的心情走进新教室,看到许多陌生的脸孔看着我,我觉得十分尴尬,恨不得挖一个洞把自己的头埋起来。不过,这里的老师都非常亲切,同学们也乐于助人,十分友善,习惯以后,会觉得自己很幸福喔!
  当然,我们要学习的内容也改变许多,课业压力也比中年级时来得大。特别的是以前觉得社会枯燥无味的我,现在竟然最喜欢社会,因为它精彩有趣的内容吸引我,而我也从中获得许多丰富的知识,难怪妈妈最近常惊呼:“你知道的东西还蛮多的嘛!”
  开学一阵子了,我也交到许多新的好朋友,我们总是互相帮忙,一起玩耍,互相学习,遇到不会的课题,总是一起讨论,有伤心难过的事情,总是互相关心,简直就是共患难的好朋友
  五年级的生活十分有趣,在小学的日子也只剩下两年而已,我一定会好好珍惜这段时光,让它成为我一生中宝贵的快乐回忆。
本文标题:五年级的生活 - 关于快乐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fenleizuowen/guanyukuailedezuowen/201410/1614.html

作文投稿

五年级的生活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五年级的生活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