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乐的周末

时间:2014-10-13 07:01:21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200字
星期六下午,外婆带我到商场十楼儿童乐园去玩。
儿童乐园里可真热闹。有走路摇摇摆摆的小婴儿,一奔就是个大跟头;有特别顽皮的小男孩,一路叫喊着直冲过来;还有几个胆小的女孩子,手牵着手慢慢地往前走。
我拉着外婆,说:“快走,快走。”我们一下子冲到了山谷,飞身跳入火车,火车就开了。火车开得可真快,外婆吓得紧紧地拉着我的手,脸都发白了。  我呢,兴奋地哇哇大叫。
我们还玩了海洋球,各种各样的游戏机……
我要谢谢外婆,让我度过了这么美好的周末。
本文标题:快乐的周末 - 关于快乐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fenleizuowen/guanyukuailedezuowen/201410/1624.html

作文投稿

快乐的周末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快乐的周末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