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中的回忆

时间:2014-10-13 07:01:22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那场雨,还在我回忆中徘徊。看着窗外的雨,滴答作响,这不禁让我想起寒假在乡下外公家那快乐的时光。
当时我一个人站在窗户旁,望着窗外的天空,虽然太阳高高的挂在天上,但是却下着雨,原来,下着太阳雨。风儿轻轻吹动了窗帘,我突发奇想,穿起了雨衣和那双粉红色的雨鞋,撑起了我最喜欢的那支雨伞,奔向了院子,雨鞋踩在地上啾啾的声音,好可爱啊!我左踩踩,右踩踩,雨伞一抛,不知不觉跳起舞来,踩着节奏,配合着雨声,不时还听见青蛙那宏亮的呱呱声,我们似乎组成了“大自然交响乐团”呢!旋转、跳跃,整个院子就像是我的个人舞台,我转呀转!倏然“啪”的一声,我跌进了水坑里,那一剎那,水坑的水喷了我满脸,我停顿了片刻,“哈哈哈!”的大笑起来,我的笑声环绕在雨中,突然,我听见沙哑粗犷的笑声,回头一看,原来,外公一直在屋檐下看着我表演,我赶紧起身朝着外公跑去,投入他的怀抱里,顿时,雨停了,一道彩虹划了过去,为天空增添了色彩,看着外公脸上的笑容,我的心也温暖了起来。
快乐的时光,总是过得这么快,不过那美好的回忆,令我无法忘怀。其实即使是生活中的小事物,也能带给人感动。那场雨,让我很快乐;那场雨,让我回味无穷!
本文标题:雨中的回忆 - 关于快乐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fenleizuowen/guanyukuailedezuowen/201410/1629.html

作文投稿

雨中的回忆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雨中的回忆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