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乐是什么?

时间:2014-10-13 07:01:29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  快乐是什么?快乐是和同学一起坐在教室里,一起听老师讲课;一起获得新的知识;一起寻找正确的答案。好在考试时获得好成绩;好在考试时交出亮丽的成绩单,给辛苦养育我们的父母看,也让他们觉得快乐与满足。

  快乐是什么?快乐是和家人一起玩扑克牌,尽情地享受游移在输牌与胜利边缘的快感。乐在其中的我,常常由衷地希望每天都能找出一些空闲的时间来玩扑克牌,因为它是一种很好的益智游戏,就像智力测验一样,随时测验着我们,看我们有没有变得更聪明。

  快乐是什么?快乐莫过于在运动公园里和自行车道上自由自在地骑着脚踏车,想去那里就去那里,把功课和烦脑抛到九霄云外。骑自行车不只是老少咸宜的好运动,更可以调节身心,真是一举两得。
本文标题:快乐是什么? - 关于快乐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fenleizuowen/guanyukuailedezuowen/201410/1648.html

作文投稿

快乐是什么?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快乐是什么?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