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外教学

时间:2014-10-13 10:41:47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600字
  户外教学的前一个月,老师让我们欣赏一些影片,让我们体验一下农夫的辛苦。老师在寒假的时候叫我们将水稻种子泡在水里催芽。开学后,我们将已经发一点芽的水稻放到育苗盆里,一天一天的长大,然后放到学校礼堂展示。同时每天早上第二节下课时,我们都会跑操场两圈来练体力,因为这次校外教学要去健行十公里。
  前天晚上,我期待的差点睡不着觉。 终于到了户外教学那一天,解说员说明了行程后,就帮我们全校五年级拍照,然后就出发。这是一个风和日丽的早上,无处不是姿态优雅的小花,还有蝴蝶围绕在四周,真是一个鸟语花香的地方。走在路上,老师叫我们不要喝太多水,因为路上只会经过一个加油站让我们上厕所,所以我到了加油站才喝了一口水。走到一半,我被玻璃割到脚,还好有同学帮我擦药。
  到了那边,听完解说后,就让大家下田。我看到大家都汗流浃背,一定很辛苦。之后,我们去看爆米香的做法,突然,惊天动地“碰”的一声,所有的人都被吓到了,然后,闻到爆米香的香味,让大家垂涎三尺。我们坐地板上,或吃饭,或谈天,或喝汤,还不时玩游戏。有一位同学拿零食来给我们吃,吃起来很有嚼劲。我们到了屋檐下,听一位伯伯上水稻总类的课程后,并回答问题。
  我们班得到了季军,有一面锦旗和牛奶,我觉得我们班可以做得更好,因为我们的秧苗是五年级里长得最高的,海报也做得很好。最后要谢谢老师!这次校外教学真有意思!
本文标题:校外教学 - 活动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huodongzuowen/201410/23961.html

作文投稿

校外教学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