妈妈的手

时间:2014-10-13 08:50:51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妈妈的手是上天赐给我最好的礼物,妈妈的手滋润了我日渐成长的心灵,妈妈的手像是一把梯子,帮助我攀登人生的旅程;妈妈的手像是一把戒尺,时时刻刻提醒我要我前走,不要往后退。
小 时候,当我在学走路时,如果我跌倒了,妈妈那温柔的手便会将我扶起来,那是她让我迈出生的第一步,晚上时,每天妈妈回到家,她会用她灵活的 双手煮饭,有时她还会喂我吃饭,甚至我功课不会时,她还会当我的家庭老师,她用她的大手教我画画、写字……等等,使我学会了很多事。
当 春天来临时,柔嫩的双手带我出去散步,我觉得妈妈的手就像春风一样轻柔,当夏天来临时,她会用粗糙的双手带我去游泳,睡觉时,她会开冷气让我吹,使我不会 感到炎热,也让我很快进入梦乡,我觉得,妈妈是我心中的宝。当秋天来临时,她会带我到山上欣赏枫叶,并拍下照做纪念,我觉得,这是最令我满足的。当冬天 来临时,她会为我织保暖的衣服给我穿,令我不会感到寒冷,穿上妈妈的衣服,比火炉还要温暖。
我知道,现在妈妈的手已经没有像之前那样纤细了,所以我更要孝顺妈妈,让妈妈想休息一下。现在,我想对妈妈说:“妈妈!母亲节快乐!”
本文标题:妈妈的手 - 关于母亲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renwuzuowen/guanyumuqindezuowen/201410/16797.html

作文投稿

妈妈的手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