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秘书”妈妈

时间:2014-10-13 08:50:59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时间每个人都有,但是是不是可以管理的很好,那可就不一定了。我们小朋友大多都需要一个人来帮忙盯著,不然一定会出问题。那个时间秘书,可能是爸爸、妈妈,也可能是自己。
我的时间秘书就是妈妈,她总是怕我耽误时间,每天早上叫我起床、提醒我快点出门,怕我因为动作慢迟到。放学后,她还帮我报名各种才艺班,要画图、学英语、练钢琴等等,把我的时间管控的很好,一点也不需要我烦心。这么多紧凑的活动之外,时间就是我的,我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,就象是看书、画图,也可以看电视,这个部分就由我自己管理了。
我知道自己的时间应该要给自己控制,就从我的休闲时间开始好好练习如何去当一个时间的主人。但在我出师以前,还是要多多麻烦妈妈了,不然一定会被我搞的鸡飞狗跳,天下大乱罗。
本文标题:“秘书”妈妈 - 关于母亲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renwuzuowen/guanyumuqindezuowen/201410/16815.html

作文投稿

“秘书”妈妈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