妈妈

时间:2014-10-13 08:51:04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我的妈妈是全世界最好的妈妈,也是用钱买不到的妈妈。
妈妈是个职业妇女,每天都工作到很晚,但她还是会利用时间拨空来陪伴我们,别人的妈妈都不会教数学,但我的妈妈却很有耐心的教我们数学或其它不会的科目,慢慢的指导我们,直到我们全部弄懂。
虽然有时候,不管她怎么教,我们还是不会,但她还是那么的心平气和,有时真的很佩服妈妈的头脑,连数学都不怕,要不是她这么忙,我想她真的可以当我的数学老师,可以把补习费用省下来了。
全世界最美丽的妈妈,也很会煮菜,只要是她煮的,我们一定会全部吃光光,因为实在是太好吃了,我想除了手艺好,应该是因为加上妈妈的爱,才会让我们欲罢不能吧!
有的时候,假日妈妈要打扫家里,我和弟弟也会帮妈妈分工合作,但是,不管怎样,永远是妈妈扫过的地方最干净,整理得最整齐,所以我和弟弟扫过的地方,妈妈总是要再整理一次,妈妈要求比较高,但她还是很感激我们的帮忙,也顺便训练我们把自己的家照顾好。
妈妈永远是我最爱的妈妈,即使你用再多的钱要跟我买妈妈,我是绝对不会答应的!因为她是全世界最好的妈妈。
本文标题:妈妈 - 关于母亲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renwuzuowen/guanyumuqindezuowen/201410/16828.html

作文投稿

妈妈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