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桌上的美味

时间:2014-10-13 08:51:05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每当放学时间一到,我就饥肠辘辘的期待妈妈开车来接我。
我们一回到家,扑鼻的香味立刻让我忍不着吞了吞口水,那香气四溢的咖喱味,让我知道妈妈已经把晚餐准备好了。
走进去一看,整个桌上都是山珍海,不管哪一盘,都风味不同,我妈妈很会煮菜,最爱吃她做的饭了。
桌上有外脆内软的鸡块又有香Q弹的米饭、蛋奶味十足的起司蛋,清爽的空心菜,酸溜溜的酸梅,金黄色的咖喱最后,再喝一杯热呼呼的鱼肚汤让,人还想再喝一杯。
我妈妈用的食材都是去知名的商店购买的,非常养生哦。妈妈的餐桌,有妈妈完美的手艺,还有妈妈的爱心,当然一定很好吃啰!
 
本文标题:餐桌上的美味 - 关于母亲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renwuzuowen/guanyumuqindezuowen/201410/16837.html

作文投稿

餐桌上的美味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