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暖的手

时间:2014-10-13 08:51:10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  妈妈的手是一双轻柔的手,为我做了许多事。妈妈的手因为做太多的事而变得有些粗糙,但她还是无微不至的照顾着我。
  每次外出,不论是去吃饭还是上课,她都会用那双大手握住我的小手,保护我不受到伤害。有一次我们外出去吃饭,吃完后突然下起雨来了,但我们却没有带伞。无计可施的我们只好等待雨势较小时冲回家,路途中我跌倒了几次,但因为妈妈紧握住我的手,我才没有受伤。
  还记得我在一年级学脚踏车时,一直跌倒,那时妈妈一直陪伴在我身旁,扶起我,还不时拍拍我的头告诉我,我做得很好。在我生病时,她会温柔的哄我入睡,并餵我吃药,尽心尽力的照顾着我。
  妈妈的手就像人生之海中的灯塔,指引着我的人生方向。如果没有这双手,我会就像坠入了五里雾一般,找不到依靠,也找不到指标。
本文标题:温暖的手 - 关于母亲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renwuzuowen/guanyumuqindezuowen/201410/16851.html

作文投稿

温暖的手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