妈妈的手

时间:2014-10-13 08:51:26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  俗话说:“因为上帝无法照顾每个人,所以才创造了母亲。”世界上最伟大的人,就是妈妈。而妈妈的手,总是有一股奇妙的力量,鼓励着我往前走。
  妈妈的手,像微微的轻风,轻轻的抚摸在我小小的脸蛋上,吹开了幸福的花朵。当我跌倒时,妈妈把我扶起来,并且不断的鼓励我,让我再次站起来,突破人生的下一个难关,让我从失败中学习,做一个有用的人。
  妈妈的手,像细细的春雨,淅淅的帮我这朵枯萎的小花降温,灌溉了生命的农田。当我生病卧在床上无法入睡时,母亲总是会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,不眠不休的照顾着我,只希望我能够早日康复。
  妈妈的手,像暖暖的冬阳,柔柔的帮我把满桌饭菜加热,让我品尝到它的好滋味。每天晚上,就是妈妈大展身手的时候了!别小看妈妈那双细细的手,那两只手可是可以变出许多美味佳肴来的!
  “慈母手中线,游子身上衣,临行密密缝,意恐迟迟归,谁言寸草心,报得三春晖。”孩子是妈妈的宝贝,不管有多累,母亲总愿意无怨无悔的为我们奉献。有多少个夜晚,妈妈为我们盖被子?有多少个日子,妈妈因为我们而无法入睡?母亲为我们付出那么多,却不曾求回报。虽然现在无法买昂贵的礼物送她,不过我能准备的礼物就是“做个最乖巧懂事的好女儿”!
本文标题:妈妈的手 - 关于母亲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renwuzuowen/guanyumuqindezuowen/201410/16900.html

作文投稿

妈妈的手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