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天的太阳

时间:2014-10-13 08:51:35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  别人总是把自己的母亲比喻为冬天的太阳、大海上的灯塔……等。但与其用这些词来形容我的母亲,还不如用冬天中的火把来形容还较为贴切。母亲是个稍嫌矮胖的女性,平易近人,又爱好干净,所以有时会把东西随手一放的我常常被训话。
  虽说母亲非常好相处,但是当冬天的“火把”烧得太旺时,一切都将化为灰烬,任你是谁都无法逃离她的魔掌;她的眼睛彷彿像催眠师一般令你不由自主的道出真相。这样的威力连十条皮鞭都比不上。但发怒有碍身体健康,所以我得更努力改进自己的缺点不惹母亲生气才行。
  我的母亲每天早出晚归,为了能给我一个舒适的生活成长环境而打拼。随着年岁的增长,母亲的体力已大如年轻时那份热忱了。因此我常劝母亲能和外婆一起到体育场活动一下,因为要活就要动,虽然妈妈回到家后很想休息,但一到假日还是拗不过我和外婆的游说而到体育馆运动筋骨。
  我的母亲对我管教虽然严格,但您永远是我最棒的母亲!
本文标题:冬天的太阳 - 关于母亲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renwuzuowen/guanyumuqindezuowen/201410/16925.html

作文投稿

冬天的太阳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