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不着了

时间:2014-10-13 09:47:47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瓦蓝瓦蓝的夜空上缀着无数颗亮晶晶的小星星。“铛铛……”时钟已经连续敲了九下。我躺在床上,望着星空,我睡不着,我默默地想着:如果能像小星星那样自由,该多好啊!
明天是星期天,有的同学和爸爸妈妈出门走亲戚,有的同学出去玩了……但我只能在家里做作业,繁重的作业压得我喘不过气来:学校里的作业多家里布置的作业;还有爸爸从外面拿来的卷子等等,我这人快变成机器人了!数学做了做语文,语文做好了,做外语,外语做好了,做趣味数学。唉,这一项项作业就像一个个需要我加工的零件一样,太多了。
我仍想着:一个星期共七天,除了五天上学读书,连一个星期的休息日,也不给吗?就连我们自己的节日,学校放假,我也被妈妈丢进了作业的海洋。我整天的生活就是作业!作业!!作业!!!
我望着星空,还是睡不着。我多愿这个夜过得慢一点啊!
本文标题:睡不着了 - 优秀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youxiuzuowen/201410/19208.html

作文投稿

睡不着了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