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命是什么?

时间:2014-10-13 08:01:11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生命是什么?我们要如何去创造生命的阳光?我们都知道:遇到挫折,不认输;面临困难,不退缩;遭受失败,不放弃,这就是在生命中绽放的阳光。
尼克患有先天性四肢切断症,却靠着坚强的意志力和生命力活了下来;口足画家萧坤山因高压雷电而失去双手、右小腿,右眼也丧失视力,仍靠着无比的恒心及毅力努力学习;朱仲祥六岁被诊断出罹患裘馨式肌肉萎缩症,却活到三十七岁,不但突破活不了二十岁的年龄限制,更超越了孤儿、残障人士的命运。
生命,是美丽却短暂的。生命,是快乐却也痛苦的。“上帝为你关上一扇门,同时也为你开了一扇窗。”不要埋怨自己的不完美,而是去欣赏自己的完美,与其诅咒黑暗,不如燃起蜡烛。
生命只有一次,自己的生命要由自己来撰写。生命是无限大的,只怕我们不能承受挫折和困难。我们要学习珍惜生命,尊重生命,在成功中喜悦,在失败中学习成长,在追求中坚持,让自己生命中的阳光照射美丽的光芒。
当我们陷入黑暗中,应要坚强,靠着不服输的精神尝试突破,用自己心中的力量征服黑暗,生命便会充满希望。
本文标题:生命是什么? - 初中议论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chuzhong/chuzhongyilunwen/201410/11337.html

作文投稿

生命是什么?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生命是什么?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