沿河夜色

时间:2014-10-13 07:43:06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今天晚上由于停电,没有电视看,我和爸爸到沿河公园散步。抬头仰望天空,只见天空就像平静的海面深蓝、静谧。月亮就像一把闪着银光的弯形大镰刀,星星调皮地眨着眼睛,仿佛是在窥视大地的秘密,又好似镶在夜空中一颗颗美丽的珍珠,沿河的夜空是多么迷人呀!
我低头看着脚下,只见小草随风微微地点着头,叶子在月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草丛中,不知名的小虫正唱着动听的歌,河里,青蛙躺在伞似的荷叶下,也呱呱地叫,白天那粉红得花,不再是羞羞答答的山姑娘了,你看它扭动身子,在月光下,随风缓缓跳起优美的舞蹈:河边的小花也被这夜景迷住了,它托着下巴,脸上露着微笑,大概幻想着美好的未来……
大地慢慢静下来,生物界的成员渐渐进入梦乡,  月亮和它的星星伙伴看着地上的一切,仿佛也被感染,慢慢地睡了。只有那河堤两侧的路灯还亮如白昼,犹如一排耀眼的火把,为匆匆赶路的夜行人照亮路程。我不忍心破坏这美好的夜色,便拉着爸爸轻轻地向回家路上走去。
本文标题:沿河夜色 - 关于夜晚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fengjingzuowen/guanyuyewandezuowen/201410/7182.html

作文投稿

沿河夜色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沿河夜色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