听雨

时间:2014-10-13 07:51:22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听雨             雨滴答滴答地下着,细细地下着。             细细地听,感觉到它是一首和谐的曲子。             那轻快的旋律,那清脆的声音,             让我忘记了一切烦恼。             我总觉得听雨是一种浪漫,             更是一种解脱。             它能冲掉你心中所有的忧伤和烦恼,             把你的灵魂带到另一个美好的世界。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渐渐地,             雨越下越大,溅起了一朵朵             晶莹剔透的水花,             溅到了我的心里。             雨尽情地下着,             它决定要冲刷所有的尘埃,             让人们融于新鲜的天地。             不知怎的,             我心里总有一股莫名的感觉,             那是一种神奇的力量,             鼓励着我前进,不断前进!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同学们,             让我们把所有的美好寄托             都放在它的身上。             雨是如此的洁白纯净,             连珍珠都比不上雨的温情             雨的亲切,雨和人之间的融洽。             没事的话,             让我们尽情听雨吧!!!      

本文标题:听雨 - 关于雨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fengjingzuowen/guanyuyudezuowen/201410/9391.html

作文投稿

听雨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听雨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