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间:2014-10-13 07:51:58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600字
  雨,像是一个绘画家,在大雨的洗礼后,绘画出一道虚无漂渺的彩虹;雨,像是一位音乐家,在灰暗的天空下,编织成一首动人心弦的歌曲。
  雨就像是天空的眼泪,时而感动的哭,时而伤心的大哭一场。我喜欢下雨,特别喜欢暴风雨,总觉得暴风雨过后坚强存活下来的花,盛开后特别美丽,那种坚忍不拔的意志,也是人类需要学习的一门课程之一。
  听着雨尽情在屋檐上打着活泼有劲的节奏,让人不禁随着它的节奏轻轻的哼着愉悦的曲词。 雨化解了连日来的烦躁的气氛,不禁让人怀疑他是否具有神奇的魔力。雨有如是大自然界中的扫街人员,它洗净了大地万物,让植物拥有雨洗过后的清新,也因雨的滋养洋溢了蓬勃的朝气,不再死气沉沉:花儿也因雨的梳洗而更加娇艳欲滴,雨在伞上跳着快乐的舞步,脚步丝毫不曾停过宛如一个精力充沛的小孩。
  每当下雨时,一粒粒晶莹剔透的雨水,静悄悄的经过我的窗户,有如一颗颗璀璨耀眼的珍珠,雨俯拾即是,但和我这样欣赏雨的人却屈指可数,下雨时,空气中瀰漫着淡淡清香气味,看到雨后的太阳,总觉得比平常还要来的特别,彷彿在告诉那些伤心难过的人:雨过天晴,事情会转好。
  俗话说:“冬天来了,春天还会远吗?”同样的“雨天来了,晴天还很远吗?”同样的,也不要轻易放弃,不要遭到挫折就被打败,就像爱迪生起初被人当作傻子,最后还不是成为名留青史的实验家。
本文标题: - 关于雨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fengjingzuowen/guanyuyudezuowen/201410/9557.html

作文投稿

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相关的作文: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