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边的宝

时间:2014-10-13 07:52:21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在我们身边都有一个隐藏在内心的宝—关怀,只要你好好的,慢慢的去找到它,它就可以成为你生命中快乐的秘密。
在我们生命中,有各种各样的方式去关怀他人,也有许许多多的人等着我们去帮助他们,从我们的家人到风灾灾民,从小动物到路边卖菜的老婆婆等,我曾在火车站、路边、从网络上看到一些无家可归的人,从此,我下定决心:世界上的人那么多,我不可能帮助所有的人,但是,至少我可以帮助一些人。于是,我每天存一些、存一些,慢慢的存,一直到有一天,我存了300元,我马上把他们拿去给那些非洲灾民,有一天,我收到了他们寄来的衣服,非常的喜欢,我把那件衣服保存得非常好,一直到现在,他都好好的在我的衣橱里,每当我看到它时,
我就会很开心,在那一刻我体验了施比受更有福,我爱上了帮助别人,我喜欢一次又一次的享受帮助别人的喜悦和它带给我的快乐。
我在生活中发现了关怀,也开始去学习它,我再关怀和关心里找到了爱,在爱哩,有着喜悦,只要你愿意,你就可以发现你身边的宝。
本文标题:身边的宝 - 关于爱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fenleizuowen/guanyuaidezuowen/201410/9666.html

作文投稿

身边的宝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