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人的爱

时间:2014-10-13 07:52:45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我生长在一个三代同堂的大家庭,我还是家中的长子、长孙,在长辈呵护倍至的环境里生长,每天沐浴在爱的氛围里,我家爱的多重奏,天天都在上演。
我是个很爱吃的小孩,偏偏我的肠胃又不是很好,我的奶奶和妈妈每天绞尽脑汁变换新的菜单,亲自到市场采买食材,在厨房里洗手作羹汤,端上餐桌以后,看着我大口大口满足的吃着,她们就得到最大的欣慰。
为了顾及我的营养均衡,餐后的水果和甜点就是妈妈的爱心了,常有人问我:“你才小学5年级,居然一百七十多公分了,你到底是吃什么长大的呢?”
我总是很自豪的说:“我是被“爱”喂大的,点点滴滴都是家人的爱,让我不长大也难!”
本文标题:家人的爱 - 关于爱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fenleizuowen/guanyuaidezuowen/201410/9767.html

作文投稿

家人的爱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