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踢足球

时间:2014-10-13 07:38:12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200字
第一次踢足球,我看别人踢得很厉害,所以我想尝试一下。   
我第一次踢足球就出糗,我常摔得四脚朝天,而且有一次被足球K到,去保健室冰敷,第一次的感觉既兴奋又紧张,因为我从来没有体验过这个感受。
但我还是成功了,我抢到球踢了一下,“射门”!大家看得目瞪口呆,我开心极了。
在我还没碰过球之前我看见别人总能轻而易举的射门,所以我一直觉得很简单,可是我后来才发现我们一开始觉得很简单的事,但其实并不简单,我们都要用时间来学好,我最喜欢踢足球,因为我第二次就成功了!
本文标题:第一次踢足球 - 关于第一次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fenleizuowen/guanyudiyicidezuowen/201410/5860.html

作文投稿

第一次踢足球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