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乐的秘诀

时间:2014-10-13 07:01:27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生活像一首曲子。要怎样弹,才能把这首曲子表现得轻松愉快呢?
当我不高兴时,我有三个解决的方法,睡觉、散步和听音乐。如果我和妹妹吵架了,我就会跑到被窝里去大睡一觉。因为一觉醒来,刚刚发生的事,我通通都已抛到九霄云外,而且,有时还会梦到外公带我去天堂玩,吃人间享受不到的东西,那真是我最快乐的时候。
假如我心情烦躁不愉快,我会一个人到外面去散步欣赏风景。大自然有许多奥妙,美丽的花朵,绿油油的草地,这些自然的景色,使我心情开朗,让我忘记平常的忙碌和烦恼,心中充满安详与和谐。
上了整天的课,好疲倦,偏偏事情又一大堆。这时我会打开收音机,欣赏好听的乐曲。每次听到一半就会陶醉在那美妙的音符当中。这时候我觉得好快乐,疲劳也不见了。
人生这首曲子,如果你把它弹好,你的生活就会很快乐。如果你也像我一样,懂得寻找快乐的秘诀,那么你就会是一个快乐的人。
本文标题:快乐的秘诀 - 关于快乐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fenleizuowen/guanyukuailedezuowen/201410/1642.html

作文投稿

快乐的秘诀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快乐的秘诀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