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想起飞

时间:2014-10-13 07:30:30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小时候,我心中有一个梦想,本来只是淡淡的,现在却是愈来愈浓厚,成为一个全新的目标,一开始,是因为文字工整,绘画不好的对比,才努力追求梦想,后来到了三年级,梦想的芽逐渐茁壮,成为一朵令人倾心的花,那个当作家的梦想,悬浮在空中,每当心情不好时,就用写小说的方式来宣泄情绪。
但是,这个当作家的美丽梦想,也有难以克服的困境必须面对,就像你看见前一片光明,却被一块黑色的大石头所遮掩般难穿越,虽然必须面对前方重重的困境,但 是所有的困境一定有办法去克服。当作家第一个遇到的困境是,家人反对,家人反对作家是因为赚不了钱,不能活口,面对家人的反对和个人兴趣两方的困难,我内心挣扎着,苦恼万分,第二个困境是当作家赚钱契机屈指可数,一切都赌在小说会不会大卖,如果小说没有大卖,就不能赚钱养活自己。
苹果董事长乔布斯说:“人生有时会有砖块突然砸下,我们会需要这个苦,重要的是,不要失去信心。”为了达成梦想,重要的是克服难关。所以,我决定先唸法律,当上律师后,在兼作家,来圆我的梦想。
有句话说:“有梦最美,希望相随。”梦想是迈向目标、努力的原动力,我会努力去实践,才能让梦想展翅高飞,迎向美丽的世界。
本文标题:梦想起飞 - 关于梦想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fenleizuowen/guanyumengxiangdezuowen/201410/4021.html

作文投稿

梦想起飞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梦想起飞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