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就在我身边

时间:2014-10-13 07:43:59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  幸福是什么?我觉得幸福是有很多人爱我。
       我的家就像是座幸福的城堡,有慈祥的爷爷和奶奶,每次当我受到挫折的时候,他们总是会摸摸我的头,拍拍我的背,让我不害怕。
       姐姐和妹妹是让我幸福的小天使,虽然我们偶尔会吵架,可是没有了她们我会感到非常寂寞。
       爸爸和妈妈有双温暖的手,在我需要的时候,他们一定会帮忙我,让我愈来愈厉害。
       我觉得我很幸福,是因为我的周围有这么多爱,让我每天都开开心心,不伤心,我觉得好幸福喔!
       我希望可以把幸福分享给别人,让那些不幸的人可以得到幸福;我希望可以多出一点力,多关心周遭的朋友,对别人和颜悦色,让大家都很幸福。
本文标题:幸福就在我身边 - 关于幸福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fenleizuowen/guanyuxingfudezuowen/201410/7417.html

作文投稿

幸福就在我身边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