妈妈给的幸福

时间:2014-10-13 07:44:21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  我认为孩子最温暖的摇篮,就是妈妈爱的怀抱,天下所有的妈妈疼爱自己孩子的心,都是真切完整的,在这属于所有妈妈的月份里,不禁让我想起妈妈与我之间的点点滴滴。
  我的妈妈对我的要求很高、期望也很高,因为她相信我、肯定我。有一次我的成绩十分不理想,虽然被妈妈骂得狗血淋头,但我现在真的很谢谢妈妈当初教诲,顿时,我觉得这位“幸福的推手”真的带给我很大的鼓励与温暖。妈妈虽然严格了一点,但是她永远都是我心目中那位温柔善良,带给我信心、光芒的妈妈。
  五月份是一个感恩的月份,是一个属于妈妈们的月份,妈妈对我的爱毫无边际,她照顾我、教导我、守护我,她是我最棒的妈妈。
本文标题:妈妈给的幸福 - 关于幸福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fenleizuowen/guanyuxingfudezuowen/201410/7524.html

作文投稿

妈妈给的幸福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