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就在我身边

时间:2014-10-13 07:44:24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世界上有许多幸福,幸福使人快乐,离开忧愁。幸福是难得的,有钱不一定就能得到幸福,幸福有时就在身边,却难以发现。
幸福存在于世界的各个角落。有些人觉得,可以有一份好工作,一份好薪水就是幸福;有人认为,只要完成自己的梦想就是幸福;有人则觉得,帮助他人就是一种最美好的幸福。每个人对幸福的定义都有所不同。幸福有许多种,吃一口冰沙是幸福,看一部电影是幸福,嗅一下汤的香味是幸福。有些人认为幸福就是有钱、富有,但年老后才发现,财富不能永远在身边。得到幸福不一定要富有,只要用心感受就会发现,其实幸福就在我们身边。
有人花了一辈子的时间寻找幸福,但却没发现幸福永远陪伴着我们。当人们的心灵富足时,自然就会感受到幸福的存在;心灵贫穷的人,不管他怎么寻找,都不会发现幸福。幸福只有不贪心的人能感受到,它使穷人觉得富足,使上班族忘记辛苦,使心灵的田地肥沃,它可以是许多东西,也可以是从内心产生的思想。
幸福使人快乐,使我们忘记辛苦,它是黑暗中的火把,寒冬中的一条棉被,是心灵的甘露。只有满足、不贪心的人感受得到,它是比所有东西更有价值的无价之宝。
当我觉得每天上课补习很辛苦时,我总会想,世界上有许多人连上学的钱都没有,只能靠着善心人士援助过生活,这时,我发现,其实幸福就在我身边。
本文标题:幸福就在我身边 - 关于幸福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fenleizuowen/guanyuxingfudezuowen/201410/7540.html

作文投稿

幸福就在我身边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