参观电脑展览

时间:2014-10-13 07:03:24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200字
联合报举办电脑咨询展,我抱着好奇的心情去参观,希望能获得一些知识。
展览会场里,参观的人群从四面八方涌采,充分表现出我国人民对电脑的热爱。每种品牌的电脑,都有专人解说。电脑可以计算庞大的数目而不会有差错,也可以接受资料。一家大公司,如果有电脑帮助作业,一定快速又准确。小朋友最喜欢的电子游戏,也是电脑的功用之一,现场有人亲自示范。各种功用的电脑五花八门,可说是应有尽有。
这次参观展览,使我知道了电脑的用途,看到了社会进步、繁荣的一面,真是一举两得。
本文标题:参观电脑展览 - 关于游记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fenleizuowen/guanyuyoujidezuowen/201410/2061.html

作文投稿

参观电脑展览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参观电脑展览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