修车摊儿

时间:2014-10-13 11:18:19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在每条街道旁,在每个路口旁,都会有个修车摊儿。我们学校附近就有一个。
这个小摊儿和别的修车摊儿一样,有气筒、螺丝、粘车胎即胶水等用具。还有一件重要物品,就是一个小水盆,里面盛满了水,是用来检查自行车胎哪里漏气用的。修自行车的小摊儿可不像书店和百货商店那样琳琅满目、富丽堂皇。这里连一个小棚子也没有,十分简陋,只是一个常见的小摊儿。
你可别看它小,等你用上它用处可就大着啦。比如有人上班或上学路上,发现自行车出了毛病,而且还要赶时间,心里多急呀!但是看到路旁有那么个修车的小摊儿,好像鱼儿得水,赶快去修理。< 修车人会热情地接待您,而且修车速度还那么快。这一切会让您得到轻松和愉快。虽然客流量不太多,但修车人仍会那么热情接待您,为大家服务。
小车摊儿啊!几样简单的工具,一位普通的修车工,就能为我们带来无限的温暖和方便。
本文标题:修车摊儿 - 记叙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jixuwen/201410/26904.html

作文投稿

修车摊儿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