骑车逛景

时间:2014-10-13 11:27:13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  上个星期六下午,我们一家人开着车,快快乐乐的去骑自行车,一到那边,我们飞奔得去租自行车,然后骑着向我们的目的地渡船口前进。
  我们沿着自行车步道慢慢的骑,沿途的美景让人赏心悦目,海天一色的美景至今还深深的在我脑海里打转,我们骑着进水笔仔自行车道,两旁绿油油的植物让我看得心旷神怡,微风轻轻吹过我的脸颊,也让树叶发出沙─沙─沙的声音,加上虫鸣鸟叫声,形成一篇大自然的乐章。
  抵达目的地,五花八门的商店林立在码头两旁,有的在卖烤马铃薯、红豆饼、花枝丸…等等,各式各样的美食,可说是应有尽有,到处香味弥漫,让我看得口水 直流,垂涎三尺。到了傍晚,我们骑着自行车往回走,落日的余晖映照在海面上,让海面闪闪发亮,宛如一幅美丽的油画,骑回租车地时,我已满头大汗,享受流汗 的滋味真好。
  单车之旅不仅可以欣赏沿途美丽的风光,也达到了运动健身的目的。
本文标题:骑车逛景 - 记叙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jixuwen/201410/27654.html

作文投稿

骑车逛景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