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要好的朋友们

时间:2014-10-13 08:40:02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我最要好的朋友有好几个,如咏安,珈萱,家媛和庭瑄。现在我就来一一介绍他们吧!
咏安是本班女生中的运动健将,体力非常好,跑步也很快,所以参加了我们学校的田径队,他曾经代表学校参加接力比赛得了名次,真是了不起。我们因田径结缘,希望我们能在人生的跑道上互相扶持和鼓励。
珈萱有个项红苹果般的脸颊,还有个樱桃小嘴。他画画很漂亮,音乐也很好,写字也很整齐,她多才多艺,真不愧是我们班的模范生。
家媛是和我同班了四年的同学,感情非常好,画图也和珈萱一样漂亮,做起是来规规矩矩,一点都不马虎,她对我很亲切,是个善解人一的人。
庭瑄的公都名列前茅,虽然她和我有时候会吵架,但是过一下子就和好了。老师说过好朋友才会吵架,而且越吵感情越好,现在我们的感情愈来愈好,只要没下雨,放学我们还会一起走回家呢!
俗语说:“兄弟可能不是朋友,但朋友常常如兄弟。”虽然我没有兄弟姐妹,但朋友就是我的姐妹。在茫茫人海中,我很幸运有这些朋友,我要好好珍惜和他们之间的友谊。
本文标题:我最要好的朋友们 - 关于朋友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renwuzuowen/guanyupengyoudezuowen/201410/14958.html

作文投稿

我最要好的朋友们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我最要好的朋友们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