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新朋友

时间:2014-10-13 08:40:27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  我的新朋友是许湘菱,圆圆的脸,大大的眼睛,看起来很可爱、很漂亮,她说话很小声,有时候我都听不见,是个很好相处的人。
  升上三年级因为重新编班,许多同学都拆散了,在新班级我认识的人很少,心里有些不安。开学第一天上课辅班时,发现她竟然跟我同班,我好高兴,就这样和她聊了起来,我们成了好朋友。
  湘菱待人很好,有一次我忘记带英语课本回家,无法写单词,在课辅班她就念单词给我写,让我度过难关,有时候她还会请我吃东西呢!
  我喜欢交朋友,朋友越多越快乐,希望我能交到许多像湘菱一样的好朋友,更希望我和湘菱能一直同班到初中、高中,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。
本文标题:我的新朋友 - 关于朋友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renwuzuowen/guanyupengyoudezuowen/201410/15064.html

作文投稿

我的新朋友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我的新朋友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