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说明书

时间:2014-10-13 08:40:39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朋友这个东西,有好坏的分别。好的朋友,对你的帮助很大,让你一生都受用不尽。但是,坏的朋友,就会让你有吃不完的苦头,害你一辈子。
所以,找朋友的时候,一定要把眼睛睁大,看清楚,遇到不好的朋友,就马上远离,免得被害到。
万一真的不幸教了坏朋友,你就要劝他改过,叫他不要继续坏下去。如果他不听,你就马上放弃他,不要再继续跟他在一起了。
好的朋友,你要珍惜。可以一起研究功课,一起互相学习和成长。他的意见,你一定要接受,因问自己是看不见自己的缺点的,只有好朋友会帮你看清自己。
好朋友可以多交几个,坏朋友就一个也不要交吧!
本文标题:朋友说明书 - 关于朋友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renwuzuowen/guanyupengyoudezuowen/201410/15101.html

作文投稿

朋友说明书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朋友说明书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