与朋友分别

时间:2014-10-13 08:40:42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她有个朋友,从小就在一起打打闹闹,就连分组,她们俩死也要在同一组。
她们的兴趣都一样,聊的话题也很多,如果有一个伤心,另一个也会陪她一起落泪;一个高兴,另一个也会陪她一起大笑。
如果其中之一的生日到了,那她们就会一起庆祝。她们无话不谈形影不离,就连厕所也要一起去,所以也常常手牵着手一起走回家。
如胶似漆的友谊只维持到小学四年级,因为爸爸要到美国工作,所以全家人必须搬到美国去住。这是一个晴天霹雳的噩耗,两人郁郁寡欢了好几天。
得知消息之后,回家就拿着朋友送给她的娃娃,一直哭,一直哭。隔天,到学校之后,一下课,她们俩没有说话,手牵着手,默默的落泪。
离别的日子终究是到来了,朋友去美国去了!而她,却忘了跟朋友要联系方法,她好懊恼,却也没有办法。
她好自责,也好难过,一段友情嘎然终止,告别了青春,也告别了友谊。
本文标题:与朋友分别 - 关于朋友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renwuzuowen/guanyupengyoudezuowen/201410/15111.html

作文投稿

与朋友分别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与朋友分别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