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知心好友

时间:2014-10-13 08:40:50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是你在黑暗中,填补了我的空虚;是你在无助里,寄予了我梦想;是你在腐败中,用你那充满希望的双手,指引我向光明的道路,使我从此脱离了孤寂。
幸好有你,陪我度过心中种种的挫折、幸好有你,能在我难过时,加持一些快乐,幸好有你,帮我弥补我人生中的坑坑洞洞,使我一路上走的平平稳稳,幸好有你,使我的心中深处多了一块幸福的空间;是你,让我体会到“幸福”和“快乐”四个字的真正意义。
有一天,学校刚好打下课钟,男生们就拿着躲避球冲去篮球场玩,当时战况很激烈,但我看到躲避球直直的朝我的头飞来,“碰”的一声,我倒地不起,你不顾旁人的眼光,温和的安慰我,并匆匆的带我去保健室,当时,我真想轻轻的对你说:“有你真好”!
如果我的生命中不曾遇见你,我可能一辈子都活在孤寂、失落中,如果没有你,我永远都不可能了解“快乐”是什么形状。
是你,让我实现了我的梦想,是你,灌注了我无比的幸福,是你,带领我走向光明的世界,是你,让我增加了很多知心好友;我想要轻轻在你耳边对你说,有你真好!
本文标题:我的知心好友 - 关于朋友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renwuzuowen/guanyupengyoudezuowen/201410/15152.html

作文投稿

我的知心好友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我的知心好友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