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的说明书

时间:2014-10-13 08:40:56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朋友是地球人类特有的一种产品。你很容易得到很多,也很容易一不小心,一个也不剩下,所以使用的时候,要小心一点。
朋友有很多品种可以选择,要睁大眼睛,不要用到不好的品种。
最常见的就是“好朋友”,可以让你心情变好,一起玩,一起笑。“坏朋友”刚好相反,会带你去做坏事,品性变坏,大家都讨厌你。
有了朋友,你要遵守和他之间的约定,不可以说话不算话。讲话要客气一点,不可以拿他当出气筒,不然朋友就会不见了。
你有好东西要跟朋友分享,不可以自私独享。发现朋友心情不好的话,你就安静一点,不然他会抓狂。
朋友这种东西,越多越好。但是要小心选择,也要好好爱惜。
本文标题:朋友的说明书 - 关于朋友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renwuzuowen/guanyupengyoudezuowen/201410/15178.html

作文投稿

朋友的说明书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朋友的说明书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