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好的朋友

时间:2014-10-13 08:41:03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那是在毕业的前夕,我和你一如往常的过着自己的生活,距离毕业典礼的日子,就只剩下一个礼拜就要与你分开,我必须要面对没有你的日子了。
道别的时刻总是会来临,毕典那一天,每一个毕业几乎都哭得惨兮兮的我,此刻却强忍着泪水,深信自己这次会坚强的走过。
谁知道,在走过那条缤纷的花园步道时,泪水不听使唤的掉了下来,我的视线转移到你时,刚好与你双眼互视,有默契的我们相视而笑。
我的嘴角悄悄的上扬,挥一挥手向你道别,眼泪缓缓的落下,属于我俩在这间小学美好的回忆,我永远都会记在我的心里。
回想以前我们相处的时光,我不经的微微的笑了起来,这天,是我与你最后一次的见面,再见了!我最好的朋友!
本文标题:最好的朋友 - 关于朋友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renwuzuowen/guanyupengyoudezuowen/201410/15206.html

作文投稿

最好的朋友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最好的朋友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