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朋友

时间:2014-10-13 08:41:32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200字
对我来说,朋友就像命一样重要,一个也不想损失,一个也不想忘记。
在外面,没有家人的时候,他们陪伴着我,遇到挫折,或者碰到了难关,他们总是给我温暖,帮助我,给我信心,给我勇气,让我可以去面对,并且一一化解。
当我和他们在一起的时候,总会卸下心防,露出真实的自己,和他们时,总会觉得特别快乐,一起欢笑,一起化解困难。
相处的时候,总觉得他们是我的第二个家人,有心事,第一个也是和他们说,大家一起的时光,好美好,我会罢这些,存在我心里的角落。
本文标题:我的朋友 - 关于朋友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renwuzuowen/guanyupengyoudezuowen/201410/15314.html

作文投稿

我的朋友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我的朋友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