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朋友的作文

时间:2014-10-13 08:41:43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我有一位朋友,名字叫“赵品睿”,他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和阳光般的笑容;他很聪明,每次考试几乎都是第一名,让我佩服得五体投地,真希望有一天能跟他一样。

我和他是在英文班认识的,当时我第一眼一看到他,就觉得他长得好呆;但是相处久了,就渐渐觉得他人很大方、很好相处。当我功课不会时,他总会细心地教导我,直到我会为止;每次不管是发生好笑或伤心的事,我第一时间就会想要跟他说。

以前我一直很想知道朋友的定义到底是什么,自从交了赵品睿这位朋友后,我终于找到了解答:朋友就是会互鼓励、互相帮助,还会分担你的忧愁和烦恼,做你最好的倾听者,听你吐苦水;当你无助、难过、灰心时,他会伸出援手鼓励你、帮你突破重重困难,这就是真正的朋友。

我想让他知道:谢谢他给我一个缤纷多彩又开心的回忆,即使以后没有碰面的机会,我也一定一定不会忘记他这位好朋友。这辈子能跟他当朋友,真是太棒了!
本文标题:写朋友的作文 - 关于朋友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renwuzuowen/guanyupengyoudezuowen/201410/15364.html

作文投稿

写朋友的作文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写朋友的作文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